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丨Blue Ocean丨

为师者 海一样的心胸

 
 
 
 
 

日志

 
 

277班最后一次家长会上的发言  

2018-06-18 19:1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家长上午好:
               今天我们聚在一起,实属不易,好多家长推辞了自己身边的各种应酬或工作,不远千里(有的家长从广东赶回)赶来开我们孩子在初中阶段的最后一次家长会,这就有力地证明了你们对孩子的浓浓的爱,对我们老师工作的支持,所以我真诚地对大家的到来说一声“谢谢”。
       今天家长会的流程
    一、二模成绩的简单介绍
       1、进步33人,俞星凤、李松阳、俞美萍、郭建成、李万田、杨鑫、粟深蓝、唐家明等。
        2、退步25人,明裕瑶(103名)、李青峰(89名)等
       3、从上述成绩可以看出:大部分的同学在进步,但尖子生不尖,学习成绩好的同学进步空间不大;很多同学还是不重视文字科的记忆;题目稍微难点,无法适从;偏科现象严重;努力晚了,由于前面政策说生物地理成绩不及格不可以考高中,好多同学放弃了考高中。
 二、优惠加分
   根据加分政策,我们班有17位同学符合加分:两女结扎户有10人,独生子女有6人,教师子弟有1人。
 三、农村教师工费定向培养预报
 四、职中招生
 五、志愿填报
  志愿的填报是今天的重中之重,请各位家长要明白志愿填报的科学性:正录志愿、均衡生志愿、补录志愿,尤其明白均衡生这个新概念,如果我讲得不清楚,等下请我们年级组长再仔细讲解。
六、后阶段我们要注意的问题
  1、在组织纪律方面
  2、在安全方面
  3、在心理方面:有同学的紧张情绪如何疏导
  4、营养搭配
  5、手机的控制
  6、家长和老师的陪伴
  7、习惯的养成
  8、积极备考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