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丨Blue Ocean丨

为师者 海一样的心胸

 
 
 
 
 

日志

 
 

2017年九年级英语(上册)教学计划  

2017-09-09 11:5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基本情况
         本期我继续任教277、278两个班的英语,上期期末考试277班人平77.3、及格率61.8、优秀率30.9;278班人平70.2、及格率50.8、优秀率22。两个班的成绩在八个班中居中上水平,但是两个班都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尤其是278班有的男生已经自暴自弃了,本期同学们进入了初三,要想他们的英语成绩有一个上升的空间,我们师生都得付出努力。
二、指导思想
    面向全体学生,关注每个学生的情感,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学生建立学习的成就感和自信心,使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发展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提高人文素养,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突出学生主体,尊重个性差异,让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构建知识,提高技能,活跃思维,展现个性,发展心智,拓展视野。
三、教材分析
   本教材采用人教版新目标英语,共有14个单元,各单元话题灵活有趣,贴近学生生活实际。本册将要学习的语法有:宾语从句、被动语态、情态动词、定语从句、短语动词等,同时每个单元都增加了文化背景知识的学习策略,并增加了任务型学习成分与语篇输入,提供了一篇具有跨文化内容的阅读文章及相关的练习,用以训练学生的阅读能力,扩大学生的阅读量,每个单元分为SectionA,SectionB,Self--check,其中A部分为新课呈现,B部分为拓展延伸。
四、教学目的
    使学生受到听、说、读、写英语的训练,掌握基础的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以及培养运用英语交际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语言学习习惯。
五、具体措施
  1、认真备课、认真钻研教材,备学生、备教材 、备学法。
  2、认真批改作业,并做好作业讲评。
  3、利用好早自习,培养学生良好的语感。
  4、抓好听写和背诵并落实到人,当天任务当天完成。
  5、努力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
  6、充分利用多媒体,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7、关注学困生,缩小两极分化。
六、课时安排
  1、How  can we  become  good  learners?     (7课时)
  2、I  think  that   mooncakes  are  delicious.(7课时)
  3、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7课时)
  4、I used  to  be  afraid  of  the  dark.(7课时)
  5、What  are  the  shirts  made  of?(7课时)
  6、When  was  it  inwented?              (7课时)
  7、Teenagers  should  be  allowed  to  choose  their  own  clothes .(7课时)
  8、It  must  belong  to Carla.(7课时)
  9、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 .(7课时)
  10、You  are  supposed  to  shake  hands.(7课时)
  11、Sad  movies  make  me  cry .(7课时)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