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丨Blue Ocean丨

为师者 海一样的心胸

 
 
 
 
 

日志

 
 

我这样做对吗?(一个学生的反思)  

2017-05-05 19:07: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我因为在寝室讲小话,被寝室管理员扣分了,我内心无比自责,因为我知道:寝室扣了分,我班主任的班主任管理费就会被扣掉一部分。
        班主任的班主任费是我们班主任每日辛辛苦苦、每日早出晚归、每日在学校守着我们得来的,都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却在今天,被我给扣掉了一部分;同时我也知道,老师的内心肯定不好受,不仅仅是因为被扣了前,更多的是因为我。
      我身为班级的团支部书记,成绩优秀,可以说是老师的一个得意弟子,但我并没有起好的带头作用,反而还带头讲小话,这才最让老师痛心。
      当然,对此,我也很难过,所以当寝室管理员要我们出去,当者众多同学的面做30个俯卧撑,对于爱面子的我,内心当然也是有怨言的,但是我也还是乖乖的做了并没有和寝室管理员对着干,因为我确实做错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寝室被扣了好几次分,而且几乎次次都有我的份。老师在前几次也没有过多的说我,但这次,老师在昨晚还特地叮嘱:她感冒了,就不上楼去看我们了,叫我们不要讲话,别被扣分,可是我还是讲话了,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
     我明白老师的愤怒,我也换位思考过,换做我是老师,我也同样会气愤的。
       在上早自习前,老师特意把我叫出去,批评了我一顿,我听出了老师语气中透出的对我的责备以及失望。
  老师,我其实从来没有因为我成绩优秀就为所欲为,我内心也从来没有这样子想过,因为我知道,成绩一时的好并不代表这永久的好,所以我不能骄傲。
   再者,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的过错,能再次相信我一次,我可以保证我自己不再被扣分。毕竟每个学生都希望老师能够喜欢他,能够信任他  ,所以我想请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再给我一次机会。
    从今以后,在寝室里,熄灯之后,我不会再讲小话,也尽自己班干部的职责管好其他同学,争取不再被扣分。
   我会记住老师说的话:不会因为我成绩好而包庇 我犯的错误,相反会更加严格要求我,因为严师出高徒。
    我会尽力做老师心目中的优秀学生!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