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丨Blue Ocean丨

为师者 海一样的心胸

 
 
 
 
 

日志

 
 

尖子生会议后的感想(原创)——摘自学生日记  

2017-12-05 20:1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飞逝,离期末考试的日子仅仅7周的时间,而我们貌似没有进入一种临近期末考试的状态,只是一种悠悠然的感觉,没有一种奋进的决心。
     但开了这次尖子生会议后,我明白了一些事情,我应该也必须努力学习了,不能再像之前那种事不关己地过下去,过一天算一天的样子。而是要用丰富的只是来浇灌自己,让自己更加茁壮,向更高的方向进发。
    中考让我知道了哪科学得不好,哪科应该多下功夫。而我则是英语和数学退步了许多,那是因为我上课时老是开小差,思想飘飘然,不跟着老师思路走,融入不了课堂的气氛,所以我必须要改掉这些毛病,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加以复习,不会的问同学或老师,要懂得不耻下问,那样成绩肯定会有所提高。
    只好目标,努力奋斗,朝着目标前进,改掉一切小毛病,不让这些小毛病成为我人生路上的绊脚石,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朝着自己制定的方向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