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丨Blue Ocean丨

为师者 海一样的心胸

 
 
 
 
 

日志

 
 

我迷上了打羽毛球(原创)  

2013-04-29 16:4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段时间我迷上了打羽毛球。原因是寒假过后我身上暴涨了许多赘肉,我时时跟老公说,我要减肥,否则夏天的衣服都穿不了。老公表示赞同,支持我运动减肥,于是就给我买来了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一共花费将近300元,买来行头的第一天,老公陪我打了将近一个小时,打得我的手酸溜溜的,伸手往黑板上写字也好累,第二天我真想放弃了,老公鼓励我先坚持一个星期试试,于是每天吃过晚饭后,我就拿着我的行头在学校传达室等有空的老师陪我打羽毛球,这样坚持了三个星期之后,腰部和腹部的赘肉真的少了一些(我从不参加体育锻炼),消息在我办公室传开,同事们都觉得我瘦了一些,你们可能不相信吧?我们学校竟然掀起了打羽毛球的狂潮,食堂的大师傅开始了打羽毛球;那些爱打篮球的体育老师也开始打羽毛球;在学校的操场有时竟然有六队人在同时打羽毛球,伴着晚霞的余晖,学校又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迷上了打羽毛球之后,很少去关注我的博客了,但是我还会坚持下去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